黑研爱情学研究专家

基本在wb(同名)|偶尔过激研妈

【一点黑研】

黑尾回家前帮研磨取了箱快递,有些沉,但靠谱的成年人黑尾一路抱回来在电梯里也没放下。

印上指纹,“滴——”,开门,黑尾将鞋柜上一下乱七八糟的小物品推开,松手,快递放上鞋柜。

“我回来了!”黑尾冲着屋子里大叫。

过了一会屋内传出了研磨的声音,“欢迎回家。”

换完鞋的黑尾又抱上快递走进客厅,研磨正曲着腿将一只手抱在腿前,他将下巴放在膝盖上看着电视,指尖在前后箭头上来回跳跃,屏幕也从“财经频道”和“游戏大赛直播”之间来换转换。

黑尾将快递放到茶几上,脱下西装套随意扔在沙发上,坐在研磨身边,一只手搂上研磨的后腰,歪着头凑过去挡住研磨的视线,吻了一下研磨的唇,“回家吻”。

“小黑话好多。”研磨歪了歪头,主动将黑尾推移出自己的视线。

“好无情啊研磨,从早上的离别吻算到刚刚,我们都八个小时没接吻了,我当然要尝尝研磨啊——”

“我又不是食物。”

“你是。”

“我不是。”

“你就是。”

......

争论以黑尾将研磨扑倒在沙发上来了个湿乎乎的热吻结束。

一吻完毕,黑尾才想起来快递的事,“研磨的快递买了什么?”研磨不是很爱网购的人,就连平时但是衣服都是他老挑。

研磨躺在沙发上,看着撑在身上的黑尾,没忍住将腿勾在了黑尾的腰上,“猫粮。”

完全没想到研磨会买这东西的黑尾又问,“猫粮?研磨要养猫吗?可是我们家有一只研磨小猫了啊——”

研磨皱着眉表达嫌弃,“不要说这种话啊小黑,是用来给你去为流浪猫的,不要总是下班回来看见了就随便去便利买根火腿...”

“懂了领导,记住教诲。”黑尾假装正经脸,就差给他敬个礼,黑尾忽的又压下身子将额头抵着额头,“一起去吧研磨。”

“...那得先吃完饭,因为我饿了,喂完了要给我买苹果派。”


*回家吻那段可以搭配《欢迎回家吻》那篇一起吃→https://bohetangyizhiji69990.lofter.com/post/74a62abb_2b5b0b760 

评论(2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