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研爱情学研究专家

基本在wb(同名)|偶尔过激研妈

【月山】短打无题

和弟弟坐在一起的明光先开了口,说:“阿月还不把小忠带回来看看吗?”

听到这话的阿月有些懵,“哥哥和爸爸妈妈不都认识小忠吗?”

“我们认识的是作为阿月朋友的小忠啊,可我现在指的是作为阿月恋人的小忠噢!”明光一脸“什么都逃不过我的法眼”的得意表情,不经意的抬了抬下巴接着说,“哥哥我可是早就发现了!”

听完后的阿月推了推眼镜框,一开始就并没有打算隐瞒过家里人的月岛思考了一下,“我跟小忠商量一下,会以全新的身份带回来见你们的。”


兄弟直接敞开心扉就像打开话题一样简单,而且本来就不是打算瞒着的事,这是迟早要公开的事。

就算早就发现了的明光当然也不会错过八卦机会,毕竟“发现”和“了解”是两回事。


“阿月什么时候跟小忠在一起的?”明光决定今天把他们的爱情史问个底朝天。

“快毕业的时候吧,不过没想到大家都不知道的事,哥哥居然发现了。”

“那当然了!我可是你亲哥,”明光说这话的时候还带着点自豪感,“不过居然是快毕业的时候吗?我以为更早来着。”


“那又是谁告白的?我猜是小忠吧!那孩子一看就是很喜欢阿月啊。”明光突然想起了阿月小时候

小豆丁的山口总是抓着背包肩带低着头,眼睛却往上瞟着给他开门的明光,嘟囔着嘴说“小萤在吗?”

让他想想他那从小拽拽的弟弟当时是什么表现来着?噢,换了鞋掠过自己,对着小山口说“来了”,然后和人走了几步远才想起他这个哥哥,回头跟自己挥了挥手表示再见的意思,小山口也会跟着阿月挥手,说“哥哥再见”。


“先告白的是山口,在一起的那一次是我告白的。”

猜中了前半部分没猜中结局,明光脑内飞速运转,“我的弟弟居然会主动提出在一起,我以为都是小忠单方面一直直球。”

“因为山口只告白了,但没有过多表示啊,也许偶尔还是得我主动一点吧?”

话是这么说没错,但其实第一次的时候阿月拒绝了山口,对于恋爱没什么兴趣的他也笨拙了一段时间,想通后才主动跟山口告了白,但是这件事还是不要公开出来了,他的恋人偶尔会有些自卑。


“那阿月在感情上还是没有我想的那么笨拙嘛!不愧是我的弟弟!”明光总是什么时候都会为了自己这个弟弟骄傲。


对话到这里结束,得到阿月的坦白后,明光第一次有些冲动按耐不住。

第二天明光去了阿月的住所,本来想着让阿月晚上将小忠叫出来吃个饭,去了后却又了意外情况。


明光按了按门铃,听到里面模模糊糊传出一声“来了”,明光收回手插进外套口袋。

开门声和话语一起涌出,“不好意思请问你找谁?我的恋人他…”不在家

没说出口,山口看着门外的明光立马噤了声。

“小忠你好,我是你恋人的哥哥。”


月岛在接收到来自哥哥的短信【我在小忠和你的家里,原来你们已经同居了啊!】后,立马打车回了家。

站在家门口慌乱的摸出背包里的钥匙,插了两次才插进孔,来不及换鞋直接将鞋随意脱在玄关,踩着袜子冲进客厅,对上眼的笑盈盈的亲哥,离他近的是满脸通红回头望着他的恋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