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研爱情学研究专家

基本在wb(同名)|偶尔过激研妈

一点黑研12

黑尾给研磨吹着头发,发丝顺着风的方向飘起,“研磨的头发长了很多。”

“嗯?”吹风机声太大,研磨根本没听见。

吹完后黑尾拔掉插头,“小黑刚刚说什么?”研磨仰着头后脑勺靠在黑尾的大腿上。

“我说研磨的头发是不是长了?要不要剪短一点。”

“那就剪吧。”研磨向来都是等黑尾提醒才记得去剪头发,长了就扎起来,他自己并不在意这些。


研磨晚上躺在床上,听着身边呼噜声,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容易胡思乱想这句话果然没错,研磨突然想到了黑尾跟夜久他们说“更喜欢长发。”

研磨是从他们一次比完赛私底下聚会时偶然听到的,但是黑尾和夜久拌嘴拌的兴奋,顺着接了句“当然是长头发更好了”,无心的话被有心的人听到了,那时候没在谈。


第二天黑尾打着哈切系着领带,“研磨记得去剪头发啊”

“不剪了。”研磨脱下睡衣换上衬衫。

一头雾水的黑尾:“怎么了?研磨想留长发吗?”

“小黑不是更喜欢长头发吗?”

黑尾一副 哪来的莫名其妙的话的表情,“我喜欢你跟长发短发有什么关系?”


*意思是黑尾将“喜欢”自动带入研磨的意思,黑尾的“喜欢”等于“研磨”一词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